农工党中央纪念邓演达殉难80周年 桑国卫参加拜谒活动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11-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新华社南京11月27日电 (记者陈刚)为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创始人、民主革命政治家、军事家邓演达在南京英勇就义80周年,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领导于27日专程来到南京,集体拜谒邓演达烈士墓、瞻仰邓演达烈士殉难地。

  农工党中央主席桑国卫,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陈宗兴参加拜谒活动。桑国卫在纪念仪式上指出,邓演达毕生追求的理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已经实现。邓演达创建的农工党,正在国家政治生活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邓演达是中国民主革命勇敢坚强的战士。他坚决贯彻和落实孙中山的中国民主革命主张,积极策划推翻蒋介石反动统治集团的活动。1931年11月29日被秘密杀害于南京沙子岗。

来源: 人民日报;2011-11-28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