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国卫到辽宁本溪视察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10-0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3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再次来到本溪高新区,对建设中的中国药都进行实地视察。本溪市委书记冮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世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长愉等陪同视察。

  2009年8月,参加辽宁(本溪)第二届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交易会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曾来到本溪经济技术开发区,对建设中的辽宁(本溪)生物医药产业基地进行了实地视察。时隔两年,再次来到这里,桑国卫对中国药都的变化感到惊喜和欣慰。在中国药都规划展示馆一楼大厅,中国区都的负责同志结合沙盘模型、图片、多媒体音像等方式,向桑国卫详细介绍了目前药都招商引资,企业、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入驻、土地利用率及本溪生态新城的建设情况。在药都研发中心,桑国卫仔细查看了反应室、分析室、离心机室、FDA检测机构的建设使用情况。随后,桑国卫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辽宁药联、爱尔创、科泰、诺维诺、天士力、东北制药、中国医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产业大道等药都部分入驻企业和在建基础设施及城市功能项目。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对药业基地两年来的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后,桑国卫对药业基地在短时间内所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取得的显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和赞赏。同时希望中国药都要利用好国家和省市政府的各项优惠政策,吸引更多知名药业企业和高端人才入驻基地,进一步加大项目引进力度,在医药种类、生产品种、市场销售等方面形成规模优势,尽快打造一座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现代化新城,使“中国药都”的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本溪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旭东,副市级干部于海,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于兆琨,省人大有关领导及本溪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来源: 辽宁政府网 2011年10月08日 责任编辑: 刘静波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