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启德会见巴西众议长马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11-2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1年11月22日,正在巴西访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会长韩启德在巴西利亚会见了巴西众议长马亚,驻巴西大使邱小琪陪同会见。

  韩副委员长表示,近年来中巴战略伙伴关系全面快速发展,中方愿与巴方一道,进一步开创两国关系的新局面。中巴立法机构交流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全国人大愿和巴西国会保持密切交往和友好合作,推动两国议会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马亚赞同韩副委员长对巴中关系的积极评价,表示巴方十分重视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巴众议院将继续加强同中国全国人大的交流与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韩副委员长还与巴众议院公共安全和打击有组织犯罪委员会主席普拉多举行了会谈。

来源: 外交部网站 2011-11-23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