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树声会见白国民会议代表院主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9-1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新华社明斯克9月13日电 (记者宋宗利)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树声13日在明斯克会见白俄罗斯国民会议代表院主席(议会下院)安德烈琴科,双方就两国议会交流和发展双边关系等交换了意见。

  蒋树声首先转达吴邦国委员长对安德烈琴科主席的亲切问候。他说,中国和白俄罗斯两国人民之间具有深厚的传统友谊,自建交以来各方面关系发展顺利;近年来高层往来频繁,有力地推动了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全面深入发展;中方高度评价白俄罗斯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一贯支持中国的原则立场。中国全国人大一贯重视两国议会、人民和各层次开展友好交往,此次访问就是为了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巩固互信、推进合作。

  当天,蒋树声还会见了白俄罗斯国民会议共和国院(议会上院)副主席克鲁佩兹和政府第一副总理谢马什科。

来源: 人民日报2010-09-14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