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邦国会见法国波尔多市市长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7-1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朱佩说,十分荣幸有机会接待来自中国的贵宾。法中关系发展历程说明,建设法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符合两国根本利益,也有利于共同应对全球性经济、社会、环境等问题。法国对中国的发展成就感到钦佩,中国的持续快速发展为深化法中合作带来新的机遇。他表示,愿以吴委员长的重要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波尔多与中国有关地方多领域的务实合作,促进两国经济、文化、教育的发展。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等会见时在座。

  吴邦国委员长和夫人章瑞珍是在当天下午结束对里昂的访问后乘专机抵达波尔多的。离开里昂时,罗阿大区主席吉罗等法方高级官员、我驻里昂总领馆工作人员等到机场送行。抵达波尔多时,吉伦特省省长施密特等法方高级官员在机场迎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 新华网2010年07月12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