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时政要闻>>综合报道

李源潮会见南非客人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11-2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 (记者熊争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2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全国执委拉马福萨率领的南非非国大全国执委研修班(第一期)一行。

  李源潮代表中共中央对研修班来华考察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安排非国大全国执委来华研修是两党最高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对于两党提高各自执政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希以此为契机,把中国共产党与非国大的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不断推向深入,为两国关系长期、稳定发展服务。

  拉马福萨转达了非国大领导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的问候。他表示,研修班是两党交流的新方式,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的交流从广度和深度上加强非国大与中国共产党的友好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中联部副部长李进军、中组部副部长王尔乘和南非驻华大使倪清阁参加了会见。

  来源: 人民日报 2009年11月24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李源潮会见日本客人
李源潮会见新加坡高级官员访华团
李源潮在哈佛大学发表演讲
李源潮会见河野洋平
李源潮会见美青年领导人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