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时政要闻>>综合报道

李源潮会见美青年领导人代表团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8-1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8月13日电 (记者孙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12日在京会见了由美国青年政治领袖理事会(以下简称美青理会)派遣来访的美国青年领导人代表团。

  李源潮对代表团来华参加全国青联与美青理会建立交往关系30周年纪念活动表示欢迎。他肯定了青年交流和民间交流在推动中美关系发展过程中的积极作用,表示青年是两国关系发展的重要社会基础和未来推动力量,希望包括广大青年在内的中美社会各界一道努力,为落实胡锦涛主席与奥巴马总统所达成的共同努力建设21世纪积极合作全面的中美关系的重要共识做贡献。

  美方表示,愿继续大力培养青年领导人,加强青年交流。

  来源: 人民日报 2009年8月14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李源潮会见越南客人
李源潮:努力形成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生动局面
李源潮:县委书记要履行好领导发展和维护稳定双重责任
李源潮:抓住机遇加大力度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
李源潮:为海外留学回国人才创造更有活力创新创业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