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吴邦国致信吕远60年作品音乐会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2年01月03日 19:19:40

新华社北京1月2日电 吕远60年作品音乐会《中华颂》于2012年元旦之夜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致信祝贺。

吴邦国在贺信中向老艺术家拜年,愿他们青春永驻并向参加音乐会的观众拜年,愿他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于淑珍、耿莲凤、杨洪基、牟炫甫、王宏伟、柳石明、德德玛、吴碧霞、李琼等歌唱家用最美的歌声演唱了《克拉玛依之歌》《走上这高高的兴安岭》《泉水叮咚响》《有一个美丽的传说》《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流传了几十年的三十首名曲。整个音乐会沉浸在欢乐幸福的气氛中。参加演出的艺术家说,吴邦国委员长的贺信不仅是对他们的鼓舞,也是对全国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新年祝福。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用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中去。

责任编辑: 刘静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