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陈至立会见越南国家副主席

陈至立获“妇女杰出成就奖”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2010年05月22日 06:59:29

据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 (记者侯丽军)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2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越南国家副主席阮氏缘一行。

陈至立欢迎阮氏缘访华并出席2010年北京全球妇女峰会,她说,中越两国山水相连、文化相通。我们愿继续遵循“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的方针,与越方共同努力,以建交60周年和中越友好年为契机,加强交流,扩大合作,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她说,近年来,在两党两国领导人共同关心和指导下,妇女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向多层次、多领域发展。我们愿意与越南同志们一道,为建设一个持久和平、共同繁荣、两性平等发展的和谐世界做出不懈努力。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中联部副部长刘结一等参加了会见。

人民日报北京5月21日电 (记者潘跃)2010年北京全球妇女峰会21日举办颁奖晚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获“妇女杰出成就奖”。

为表彰中国妇女在参与政治经济建设方面的成就,以及中国妇联及其领导人在推动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2010年北京全球妇女峰会决定将“妇女杰出成就奖”颁发给陈至立。

责任编辑: 唐志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