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到江苏考察

浏览字号: 来源: 江苏人大网 2010-5-11 09:43:45

  5月8日至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在江苏进行考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梁保华看望了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一行,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以及对口支援西藏、新疆的情况。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在江苏期间,考察了南京市的部分高科技企业,亲切看望了省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并在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随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一同考察的还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雷鸣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全林、柏苏宁、张艳,副省长徐鸣分别陪同考察、参加座谈、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人大工作和民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江苏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实力强,贡献大,社会和谐,百姓安康,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江苏省人大各项工作做得也很出色,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服从和服务于省委的重大决策,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进一步树立人大机关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江苏省委、省人大、省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工作,专门出台地方法规,有效保护了少数民族权益,形成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在全省“两个率先”发展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江苏还承担了对口支援少数民族地区的任务,作出了很大贡献。相信有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省委、省政府好的发展思路,有江苏改革开放30多年来奠定的坚实基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全省人民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江苏率先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一定会实现。(王晓映)

责任编辑: 包瓴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