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陈昌智到杭州萧山区考察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11-0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昨日,民建中央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到萧山区考察。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杭州市副市长陈小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奔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沃岳兴陪同。

  陈昌智听取了民建萧山总支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浙江江南涤化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涤纶化纤生产过程中的能耗、污染等问题。陈昌智对民建萧山总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他说,民建萧山总支成立时间虽然不长,但把总支工作搞得很有声势,每个会员都能尽到责任,大家共同参政议政,希望继续保持下去,提高民建工作水平。 陈昌智要求,基层民建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成为本行业中的优秀者。要尽到一个民建会员的责任,提升民建知名度。

  据了解,2004年6月30日,民建萧山小组成立,有会员13人;2005年1月10日,民建萧山区支部成立,会员17人;2006年,民建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归入萧山区管理,同年8月18日,民建萧山区总支部成立;到2008年10月,会员增加到57人,其中约84%来自萧山经济界。

  来源: 萧山网 2009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陈昌智会见以色列客人
陈昌智:加强股市楼市资本监管
陈昌智到宁夏西吉考察
陈昌智会见塞浦路斯劳动人民进步党代表团
陈昌智到广西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