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陈昌智到广西考察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8-0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新广西网8月8日电 8月6日至7日, 前来广西首府南宁出席2009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考察了民建会员企业——皇氏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南宁育才实验中学以及广西电信公司,并与民建广西会员进行座谈。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文陪同下,陈昌智首先参观了皇氏乳业股份有限 公司。得知皇氏乳业充分利用广西特有的奶水牛优势资源,通过产品自主开发、做强奶源基地、建设现代大型加工厂等,迈上集团化、产业化的台阶,成为广西最大的乳制品生产企业和国内第一家出口水牛奶的企业之后,陈昌智十分高兴。

在南宁育才实验中学,陈昌智听取了学校领导汇报“思源工程励志计划项目”实施情况。为教育引导广大会员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民建广西区委在南宁育才实验中学建立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基地。8月6日,陈昌智和刘新文共同为“民建广西区委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基地·思源工程励志计划项目”揭牌。

陈昌智还考察了广西电信公司网管中心现代化监控系统和电信广场。他勉励公司要开拓创新,不断完善相关系统建设,在促进自身发展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于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

在与民建广西会员座谈时,陈昌智充分肯定了民建广西区委的工作。他说,近年来,民建广西各级组织开拓创新,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卓有成效,特别是去年非公经济论坛在广西的成功举办,为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非公经济如何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他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学习,加强思想教育,不断巩固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继续发挥民建的特点优势,结合广西实际,围绕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搞好参政议政,为高层决策提供参考。

  来源: 中新网广西频道2009年8月8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陈昌智会见广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
陈昌智: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
陈昌智:民建将继续推进扶贫开发工作
陈昌智到厦门调研
陈昌智会见西班牙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