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往 > 图片

陈昌智一行访问安提瓜和巴布达

浏览字号: 来源: 外交部网站 2011-11-14 08:24:56

  2011年11月9日至11月11日,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昌智一行访问安提瓜和巴布达。访问期间,陈副委员长和代表团主要成员分别会见了安巴总督莱克塔克女士、斯潘塞总理、参议长弗朗西斯和众议长艾萨克。陈副委员长高度评价中安建交28周年来,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教育及国际事务等各领域合作全面发展,取得巨大成就,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两国关系,愿意与安巴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强全国人大与安巴议会间往来。

 

  陈昌智副委员长会见总督莱克塔克 陈副委员长、代表团成员与总理斯潘塞合影

  安巴政府于11月10日设国宴欢迎代表团全体成员,安巴总督莱克塔克、斯潘塞总理及参众两院议长、部分内阁成员出席了宴会。

 

  陈副委员长会见参、众两院议长 陈副委员长与使馆全体馆员合影

  中国驻安巴大使刘汉明陪同陈昌智副委员长一行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