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四川书法展举行 陈昌智出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8-3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京8月30日电(记者刘维涛)由四川省政协、全国政协书画室共同举办的“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四川书法展”今天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100余幅由川籍优秀书法艺术家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集体亮相。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孙家正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形式有别、风格各异,充分运用书法这种独特的艺术形式,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辛亥革命的爱国图强精神,表达对辛亥先烈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的深情热爱。作品同时也展现了“5·12”汶川特大地震3年来,四川人民感恩奋进、奋发有为,加快建设灾后美好新家园、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 人民日报;2011-8-31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