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举行座谈会 陈昌智出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9-3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京9月29日电(记者潘跃)29日,民建中央在京召开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昌智提出,要紧紧把握历史机遇,大力弘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学习孙中山先生不断追求革命、进步的优秀品格,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切实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能力和水平,为“十二五”规划的实施献计出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团结奋斗。一要始终不渝坚持爱国主义,共同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二要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多党合作的政治格局。三要始终不渝围绕和平、发展主题,积极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辛亥革命的认识、对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历史必然性的认识,表达了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的决心。

来源: 人民日报;2011年9月30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