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往 > 友好往来

王兆国会见智利前总统弗雷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2012-12-24 08:20:25

    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2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智利前总统、参议员弗雷。

    王兆国对弗雷多年来致力于中智友好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王兆国说,近年来,两国高层交往频繁,经贸合作成效显著,人文交流丰富活跃,在多边事务中保持密切协调和配合。中方愿同智方一道,密切全方位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双边关系持续快速发展。

    王兆国指出,议会交往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全国人大和智利议会之间高层交往频繁,交流合作密切。全国人大高度重视与智利议会的友好合作关系,愿与智方增进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中智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的进一步深入发展。

    弗雷表示,智利参议院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全国人大的友好交往,愿为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弗雷是应中国人民外交学会邀请访华的。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