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往 > 友好往来

王兆国会见日本客人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1-8-25 08:23:44

  新华社北京8月24日电 (记者侯丽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日本国际劳动财团理事长高木刚一行。

  王兆国对高木刚在担任日本工会总联合会会长期间为推动中日两国工会关系向前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对中国工会与日本国际劳动财团长期以来开展的交往与合作表示肯定。王兆国说,中国工会十分重视与日本工会以及日本国际劳动财团的友好关系,愿意继续加强与日本国际劳动财团的交往与合作,为中日两国工会、两国人民的友好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高木刚对中国工会在今年3月东日本大地震后给予日方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日本国际劳动财团与中国工会继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双方友好合作关系能进一步得到发展。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豪,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江广平等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