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团长:知无不言 言无不尽受欢迎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3-2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席台

中国人大网 李杰 摄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27日下午,中国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举行记者会,代表团主要成员介绍访问美国、加拿大取得的成果并回答记者提问。会上,全国人大代表,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团团长新杂·单增曲扎介绍说,出访过程中对于涉藏问题,代表团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受到了各界朋友们的热情欢迎。

  在回答美联社记者关于代表团这次访美是否成功的问题时,新杂·单增曲扎说,就我个人来讲的话,这次能够访问这两个地方是难得的机会。我在当地受到了各界朋友们的热情接待,也广泛地与各界,包括政界、学界和海外人士进行了交流,就他们关心的问题,我和我们代表团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如实回答了他们的问题,所以我认为我们这次出访非常顺利。

  记者会开始时,新杂·单增曲扎坦言“比较喜欢实话实说”,朴实的开场白拉近了与现场记者的距离。他说“我今天能和各位新闻界的朋友再次相会,心里非常高兴。因为我们刚从加拿大回来,时差还没有倒过来,按照现在的情况,加拿大那边是早上3点钟。当我们踏上自己土地的时候,尤其是来到人民大会堂西藏厅的时候,我心里格外舒畅。”

 

来源: 人民网 2009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