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邦国会见泰国上议院议长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1-1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当天上午,吴邦国委员长还同泰国会主席猜·奇触一起出席了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奠基仪式。吴邦国在致辞中说,中泰两国地理相近,血缘相亲,文化相通,文化交流一直在中泰关系中占据重要地位,呈现蓬勃发展、生机盎然的喜人景象。中心建成后,为泰国人民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扩大人文交流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希望双方工程技术人员和广大建设者通力合作,优质高效地把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建设成为中泰文化交流的精品和人民友谊的丰碑。猜·奇触在致辞中说,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奠基,是庆祝泰中建交35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建设中国文化中心又圆了泰国人民尤其是青少年了解中国、学习中国文化的一大心愿。泰国政府和议会将为文化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提供全力支持。

泰国会上议院副议长和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会见时在座。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 新华网2010年11月12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