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邦国与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参议院主席会谈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9-2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21日,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塔什干与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参议院主席萨比罗夫举行会谈。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网塔什干9月21日电(记者田帆 董龙江)正在乌兹别克斯坦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当地时间21日上午在最高会议参议院大厦与乌最高会议参议院主席萨比罗夫举行会谈。

  萨比罗夫热烈欢迎吴邦国委员长访乌,认为此访将极大地提升两国议会关系水平,对乌中在政治、经贸、人文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产生重大的推动作用。

  吴邦国首先对乌兹别克斯坦独立2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作为贵国的友好邻邦,中方对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发展进步感到由衷高兴,相信在卡里莫夫总统领导下,乌兹别克斯坦人民在国家建设和民族振兴的事业中一定能创造新的更大成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来源: 新华网;2011-9-22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