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农业机械化促进条例》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在杭州举行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9-2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24日上午,由省人大法委、省人大农委、省政府法制办、省农业厅联合召开的《浙江省农业机械化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在杭州举行,省有关部门领导,各市农业局、农机管理部门负责人,农机生产企业、合作社、农机大户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渭山、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建满、省人大法委主任委员胡虎林、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洪建新、省政府副秘书长陈龙、省农业厅厅长史济锡等出席会议。

  条例经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将于今年10月1日正式实施。会上,程渭山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当前我省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快速发展时期和加快农业转型升级、提升现代农业发展层次的关键时期,条例的出台顺应了农民对农业机械化的迫切需求,对于破解农机化发展难题是十分及时的。各级人大、政府、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必须抓住这一重要契机,充分认识条例贯彻实施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指导思想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把握重点、各司其责,确保条例更好地的得到贯彻执行。王建满副省长也就我省发展农业机械化的重大意义及紧迫形势作了重要论述,并就我省贯彻实施条例、推进农业机械化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省农机局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省分行还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陈翔)
 

来源: 浙江人大网 2012-09-26 责任编辑: 张学文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