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甬祥带队到浙江检查文物保护法实施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5-1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2012年5月7日至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文物保护法执法检查组在浙江省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实施情况。检查组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带队,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树文任组长,成员有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恒,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庞丽娟,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马德秀、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委员吴晓华以及全国人大代表谭艳、赵丰。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宋新潮等陪同检查。

在浙江期间,检查组分别听取了省政府以及杭州、宁波、绍兴等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贯彻文物保护法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省博物馆、八字桥片区、紫林坊博物馆、南湖一大旧址等多个文博单位,与当地文物、公安、工商、海关等部门以及基层文物、博物馆工作者进行了座谈,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各地文物安全、文物保护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关系、科技支撑文物保护事业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法律实施工作听取了意见和建议。(何拓)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05月16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