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秋季开学典礼举行 严隽琪出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9-0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京9月3日电 (记者潘跃)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12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同心”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式3日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严隽琪出席并讲话。

  中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在开学典礼上讲话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为中共十八大胜利召开作了政治、思想和理论上的准备,也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指引。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特别是要按照中央要求,坚定贯彻“同心”思想,奋力推进“同心”实践,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严隽琪在讲话中指出,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要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同心”思想,坚定不移地保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度自信,自觉把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共同目标,结合党派特色优势,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同心”实践,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张宝文代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讲话。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叶小文主持开学典礼。

来源: 人民日报2012-9-4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