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茨瓦纳副总统会见桑国卫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4-0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哈博罗内4月6日电 博茨瓦纳副总统梅拉费5日在首都哈博罗内总统办公楼会见了到访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

    桑国卫首先转达了习近平副主席对梅拉费副总统的亲切问候。桑国卫说,中博建交37年来,两国人民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两国在各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成果丰硕。中国全国人大愿与博国民议会共同努力,进一步推进两国立法机构间交往与合作,为中博友好合作关系全面、深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梅拉费请桑国卫转达他对习副主席的诚挚问候。梅拉费表示,博茨瓦纳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继续加强与中国在政治、经济、人文等领域的友好合作,并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来源: 人民日报 2012年04月07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