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国参观“国家图书馆立法决策服务成就展”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8-1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电(记者白瀛)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12日来到国家图书馆,参观正在这里举办的“国家图书馆立法决策服务成就展”。他希望国家图书馆提高立法决策服务水平,通过完善代表专区的“国家图书馆立法决策服务平台全国人大平台”,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提供获取信息的重要渠道。

  “国家图书馆立法决策服务成就展”通过详实的案例、文字、图片和实物,紧扣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政治、经济发展主线,从上万件咨询档案中撷取具有代表性的咨询案例,反映国家图书馆立法决策服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国家图书馆馆长周和平表示,国家图书馆要努力做好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的服务,开通为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服务的专供信息平台。

  作为国家级的文献信息服务和研究机构,国家图书馆在长期的服务实践中,在信息采集、整合、分析、研究等信息服务的各个环节拥有丰富的经验,具有高级职称的咨询馆员208人。

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杨胜万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