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生的骄傲”(讲述一个真实的西藏)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3-3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04年10月和2007年10月,我和伙伴曾两次驾车由西向东横穿西藏,迷人的自然风光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西藏的路况非常好,公路四通八达,旅行轻松愉快。

  西藏人民热情善良,待人诚恳。有一次,宾馆没有床位了,店主热情地安排我们在宾馆的餐厅里休息,让我们备受感动。

  西藏人民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在一家地方医院里,我们看到了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就医环境也非常整洁。西藏人民向往美好生活,对未来满怀信心。

  两次西藏之旅,是我们一生的骄傲。珠穆朗玛峰的雄姿、西藏人民的友善,已深深地刻入我们的脑海中,值得细细品味。

  俄罗斯职业旅行家特鲁什尼科夫·亚历山大3月25日于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

  人民日报驻哈萨克斯坦记者 陈志新整理

  特鲁什尼科夫·亚历山大

  来源: 人民日报 2009年3月29日03版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有意义的工作”(讲述一个真实的西藏)
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五十周年文艺晚会在京举行
西藏庆祝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