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访问西班牙巴塞罗那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12-1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巴塞罗那12月13日电(记者周喆)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议会机构事务委员会主席塞尔希·塞布里亚和政府对外事务负责人罗杰·阿尔宾亚那13日会见了正在巴塞罗那访问的中国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

    代表团团长、全国人大代表、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英杰详细介绍了西藏自治区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中央政府对西藏的一系列扶持政策,表示西藏自治区愿加强与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在文化、教育特别是旅游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加泰罗尼亚自治区方面表示,中国发展举世瞩目,西班牙各界十分关注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采取的一系列深化改革措施。加泰罗尼亚自治区旅游业发达,愿与西藏自治区交流经验,互相借鉴。

    吴英杰一行离开巴塞罗那后还将访问法国巴黎。

来源: 新华网 2013年12月14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