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可再生能源产业健康发展

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赴吉林采访(组图一)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10-2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讯 8月19日至22日,中华环保世纪行“大力推进可再生能源产业健康发展”新闻采访组赴吉林省就其可再生能源发展情况开展专题采访报道活动。

8月19日,新闻采访组在长春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吉林省可再生能源发展情况的汇报。吉林省相关部门负责人回答记者关于生物质能源发展方面的提问。图为座谈会会场。

8月19日,新闻采访组在长春市召开座谈会。座谈会后,新闻采访组采访生物质能源公司的董事长、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副会长洪浩。

8月20日,新闻采访组赴国能公主岭生物发电有限公司采访。图为记者采访有关负责人。

8月20日,新闻采访组赴国能公主岭生物发电有限公司采访。图为记者采访有关负责人。

8月20日,新闻采访组赴国能公主岭生物发电有限公司采访。图为记者一边实地考察一边采访有关负责人。

8月20日,新闻采访组赴国能公主岭生物发电有限公司采访。图为新闻采访组与有关负责人座谈采访。

8月20日,新闻采访组赴国能公主岭生物发电有限公司采访。图为记者到现场查看玉米秸秆、稻草等生物质燃料。

8月20日,新闻采访组赴国能公主岭生物发电有限公司采访。图为堆放的生物质燃料及发电设施。

(中国人大网 王伟)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3年10月22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