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华环保世纪行聚焦饮用水安全和矿产资源保护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7-1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顾瑞珍、李惠子)2012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10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今年的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将围绕保障饮用水安全、水资源管理制度和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展开。

    中华环保世纪行是1993年由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牵头,中宣部、财政部等14个部门共同主办,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参加的大型环保宣传活动。中华环保世纪行每年围绕一个主题开展活动,今年的主题是“科技支撑、依法治理、节约资源、高效利用”。

    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文台在启动仪式上说,今年上半年,将组织采访团赴四川省开展饮用水安全保障专题采访报道,同时还将重点围绕《水法》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赴有关省(区)组织世纪行宣传活动;下半年,将组织采访团赴有关地区以矿产资源为重点,开展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环境保护情况的采访报道活动。

来源: 新华网 2012年4月10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