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宣传活动记者集体采访会召开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9-2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20日晚,中华环保世纪行——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宣传活动记者集体采访会在郑州召开,记者集体采访会举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总结概括这次中华环保世纪行——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河南行的主要情况,解答记者的疑问。

  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室巡视员何嘉平主持会议。(褚宏丽摄 陈卉编)

  国土资源部地质灾害应急管理办公室主任崔瑛出席会议。(褚宏丽摄 陈卉编)

  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郭公民介绍了近年来河南省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的基本情况,详细阐述了这次采访企业的典型经验与做法,并回答了记者关于河南省绿色矿山建设、环境保护、地方城市如何突破依靠资源发展、资源出口等问题。(褚宏丽摄 陈卉编)

  河南省国土资源厅总工程师张兴辽回答了记者关于河南省整装勘查、地质环境治理、矿山公园建设、矿山城市建设与发展等问题。(褚宏丽摄 陈卉编)

  灵宝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强山峰回答了记者关于灵宝金源公司资源整合的问题,阐述了通过资源整合,解决了从前矿业企业小、散,重复投资、利益纠纷等问题。(褚宏丽摄 陈卉编)

  参加这次记者集体采访会的有国土资源部、河南省国土资源厅、三门峡市国土资源局、灵宝市国土资源局的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十几家新闻媒体,通过这次会议,使参加这次采访宣传活动的记者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河南省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的情况,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举行。(褚宏丽摄 陈卉编)

来源: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 2012年9月22日 责任编辑: 李杰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