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世纪行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报道组赴河南采访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9-2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采访组听取河南省政府情况汇报并进行广泛交流(褚宏丽摄 陈卉编)

  9月17日上午,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文台等率领由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工人日报等14家媒体记者组成的“中华环保世纪行——河南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采访组抵达河南省郑州市,进行为期5天的主题采访活动。国土资源部地质灾害应急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以及矿产开发管理司的有关同志陪同采访。

  当日下午,采访组听取了河南省关于国土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情况的工作汇报。河南省相关部门负责人回答了记者关于野外勘探、矿产开发等方面的问题。

  据悉,采访组河南之行,将先后到平顶山舞钢市、鲁山县、栾川县、灵宝市开展集中采访活动。

来源: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 2012年9月17日 责任编辑: 李杰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