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组进行第二次记者培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7-1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6日晚8时30分,广东省人大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依然灯火通明,“中华环保世纪行--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采访组的媒体记者正在这里认真接受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知识培训。

  培训会由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室何嘉平巡视员主持。水利部水资源司于琪洋副司长向媒体记者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出台定位、重要意义、主要内容、进展情况以及广东省开展相关工作的亮点等。

  何嘉平在培训会上谈到,此次宣传采访活动要按照做亮典型宣传、做深实例宣传、做活法规宣传的基调,完成三项主要任务。一是要宣传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重要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要认真总结广东省贯彻《水法》和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的做法成效;三是要积极反映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对推动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意见和建议。

  在谈到下一步的宣传采访工作时,何嘉平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此次宣传采访工作;要团结一致,服从安排,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要多出成果,多出精品,撰写出一批有推动力和影响力的稿件。

来源: 水利网站 2012年06月07日 责任编辑: 李杰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