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采访组深入辽宁鞍山采访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7-1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24日,由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17家媒体记者组成的“中华环保世纪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新闻采访组,深入辽宁鞍山高新区引汤入鞍工程和鞍钢厂区采访水资源配置和工业节水等水资源管理重点工作。

  在鞍山高新区引汤入鞍工程科大净水厂,采访组深入了解水资源管理和水资源配置的创新经验。在鞍钢厂区,采访组考察了新3号炼铁高炉、2150轧钢生产线,就企业在水环境治理与保护、节水型企业建设采取的举措成效进行了深入采访。

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文台率采访组在鞍山引汤入鞍工程科大净水厂听取情况汇报

采访组在鞍山引汤入鞍工程科大净水厂内考察

 

采访组记者采访鞍钢职工

来源: 水利部网站 2012年05月27日 责任编辑: 李杰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