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台率17家媒体记者赴辽宁采访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7-1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23日上午,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文台等率领由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17家媒体记者组成的“中华环保世纪行--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采访组,抵达辽宁省沈阳市,进行为期6天的主题采访活动。水利部水资源司有关负责人以及政法司、新闻宣传中心的有关同志陪同采访。

  采访组辽宁之行,将先后到沈阳市、鞍山市、营口市、大连市,开展集中采访活动。

  当日下午,采访组听取了辽宁省政府关于贯彻实施《水法》和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工作汇报。辽宁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省人大环资城建委、省水利厅、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具体情况,并与采访组展开广泛交流。

  据悉,辽宁省是“中华环保世纪行--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宣传采访活动的第一站,6月中旬采访组将赴广东、宁夏实地采访。

 

采访组听取辽宁省政府情况汇报

来源: 水利部网站 2012年05月27日 责任编辑: 李杰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