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8中华环保世纪行>>滚动图片

2008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组图)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0-0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讯 2008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今天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据介绍,2008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为主题,组委会将组织有关新闻媒体宣传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环境资源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宣传循环经济促进法,报道发展循环经济的典型地区和企业,报道节能减排、水土保持和生态环境建设方面的好做法。

  创立于1993年的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由全国人大环资委会同中宣部、财政部、环保部等14个部门共同组织,由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28家中央和行业新闻媒体共同参加。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汪光焘主持

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文台讲话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宣读《2007年度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奖获奖情况》

为获奖记者代表颁奖

 

 

会场

中国人大网 刘静波摄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08-10-09
责任编辑: 刘静波
相关文章
陈至立出席08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式
中华环保世纪行
中华环保世纪行专题报道
吴邦国会见中华环保世纪行代表和记者/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