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邦国委员长>>会议活动>>在人大的其他会议及活动

吴邦国会见中华环保世纪行代表和记者/组图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7-04-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27日在会见参加2007年中华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仪式的代表和记者时强调,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是我国的基本国策,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要切实提高全社会的资源环境意识,充分发挥舆论监督和群众监督的作用,大力推动节能减排工作,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盛华仁等陪同会见,并向参加2007年中华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仪式的记者授旗。全国人大常委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毛如柏主持。 

3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讲话 

4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盛华仁授旗 

2 

全国人大常委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毛如柏主持 

1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与代表握手  

全国人大信息中心  王新庆摄

2007年4月28日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