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黑龙江检查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11-2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新华社哈尔滨11月20日电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黑龙江省检查了食品安全法的贯彻实施情况。检查组一行先后听取了黑龙江省人民政府、黑河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情况的汇报,召开了有关部门、企业事业单位参加的座谈会,到有关食品生产经营、流通企业和学校进行了实地检查。

  李建国说,黑龙江省在理顺体制、完善配套法规规章和加强监管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李建国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法的宣传普及,为法律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有效地组织法律实施,实现食品生产、流通全程监管,消除和减少食品安全隐患,努力避免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白克明等参加了检查活动。

  来源: 人民日报 2009年11月21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李建国会见奥地利客人
李建国会见日本客人
七台河市人大检查《食品安全法》贯彻落实情况
全国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在河北检查
贯彻食品安全法 保障人民身体健康
全国人大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到廊坊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