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国卫强调

贯彻食品安全法 保障人民身体健康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11-1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新华社石家庄11月13日电 (记者齐雷杰)11月9日至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率全国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在河北开展执法检查时强调,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保证食品安全法正确有效实施,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检查组听取了河北省关于实施食品安全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大型超市等地实地查看。桑国卫强调,政府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努力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食品生产经营者要切实担负起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增强诚信意识和守法意识。要在全社会大力宣传普及食品安全法,为法律有效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 人民日报 2009年11月14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全国人大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到廊坊检查
全国人大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到石家庄市检查
韩启德率执法检查组检查北京食品安全法贯彻情况
全国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在京检查
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长沙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