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

预工委到沪调研财税政策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4-1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放日报讯 (通讯员 宗原)昨天,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廖晓军率调研组来沪,就有利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财税政策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参加。据悉,在沪期间,调研组将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调研等方式,重点了解上海在促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推动科技进步、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及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财税政策实施情况及相关意见建议。昨天下午,调研组召开政府部门座谈会,听取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商委、市科委、市财政局、市环保局、市地税局、市金融办等部门的情况汇报。

    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姚胜、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胡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定华出席会议。

  来源: 解放日报 2012年04月10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预工委到太湖县和潜山县考察文化建设情况
预工委在合肥举办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培训班
预工委到沈阳调研税收征管程序改革与立法等方面情况
预工委到东方市调研大广坝库区移民生产生活情况
预工委听取科技部部门预算有关情况汇报
预工委到科技部调研部门预算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