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

预工委到科技部调研部门预算有关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1-1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做好2011年预算审查前期的准备工作,11月12日,全国人大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冯淑萍率预决算审查室有关同志一行7人到我部调研,了解我部部门预算有关情况。调研座谈会由驻部纪检组组长郭向远主持,条财司、计划司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部近年来在部门预算编制、执行、预算管理改革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就提高项目预算年初到位率,提高预算执行的规范性、真实性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冯淑萍副主任对我部党组高度重视、部内各单位协调配合,努力创新机制、稳步推进部门预算工作管理改革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部提前一个年度细化编制预算、储备项目、建立项目库,细化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预算执行计划、按进度及时拨付财政资金等一系列措施针对性强、效果明显,是科技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的重要保障。冯淑萍副主任还为我部在今后进一步加强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提升预算管理水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郭向远组长表示,今年是“十一五”和“十二五”的过渡之年,我部将结合科技事业发展及国家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工作,合理分工、加强统筹,不断完善部门预算全过程管理,把科技部预算执行到位,把科技经费用好用及时。

  来源: 科技部 2010-11-17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预工委建议:合理确定政府性收入的总规模和总收入
预工委建议:适当提高居民生活费用扣除标准
预工委在四川调研预算法修订 
预工委调研组到河南焦作调研
预工委财税体制改革调研座谈会在成都举行
预工委调研组到四川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