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时政要闻>>综合报道

习近平会见新加坡外交部长杨荣文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8-2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熊争艳)国家副主席习近平1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访的新加坡外交部长杨荣文。

习近平表示,中新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取得可喜进展。双方高层保持密切交往,经贸、科技、人文等各领域合作卓有成效,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保持良好的沟通与协调。中方感谢新加坡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在涉台、涉藏等重大问题上给予中方宝贵支持。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新关系,愿在新的国际形势下与新方共同努力,扩大和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明年两国将迎来建交20周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掘潜力,积极寻求新的合作增长点,推动中新关系迈上新台阶。

杨荣文表示,新中关系发展很好,双方友好互利合作不断拓展深入,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新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双边关系发展到更高水平。

  来源: 人民日报 2009年8月20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习近平与阿联酋阿布扎比酋长国王储会谈
第七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温家宝李长春习近平会见与会部分代表
习近平:加强衔接 确保整个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推进
习近平会见巴基斯坦国防部长
习近平: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