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会见韩启德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2012-10-11 08:21:59

  据新华社乌干达恩德培10月10日电 (记者袁卿)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10日在总统府会见了前来出席乌干达独立50周年庆典活动的胡锦涛主席特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

  韩启德向穆塞韦尼总统转达了胡锦涛主席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代表胡锦涛主席、中国政府和人民对乌独立5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韩启德说,今年也是中乌建交50周年。中方视乌方为老朋友、好朋友,愿以两国建交50周年为新起点,与乌方一道不断增进双方政治互信,积极拓展和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

  穆塞韦尼总统感谢胡锦涛主席派特使出席乌干达独立50周年庆典,请韩特使转达他对胡锦涛主席的问候。乌方高度赞赏中国的发展成就以及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乌将永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与中方一道携手努力,在今后50年使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