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隽琪到吉林考察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8-0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七月三十日,省长韩长赋在长春南湖宾馆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一行。 吉林日报记者 刘维臣 摄

3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韩长赋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一行。

韩长赋首先对严隽琪一行来吉林省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吉林省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韩长赋说,上半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对吉林省的影响,吉林省坚持以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为首要任务,突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吉林省积极落实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省里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全省经济企稳回升,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好于预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围绕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就业、保障、住房、就学、医疗等方面,大力推进年初提出的8件民生实事。最近,吉林又出台10项政策措施,计划投入12亿元,进一步增加城乡居民特别是低收入群体收入,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积极化解各类矛盾,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严隽琪感谢吉林省委、省政府对民进的支持。她说,吉林省近年来发展迅速,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今年上半年,全省GDP、财政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都保持两位数增长,良好的发展态势振奋人心。希望吉林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在改善民生、结构调整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房俐,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秀兰,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吉林省委主委薛康,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记者徐阳)

来源: 吉林日报2009-07-31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