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座谈会举行 吴邦国讲话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2011年01月25日 16:47:14

  王兆国在主持座谈会时指出,吴邦国委员长的重要讲话通篇贯穿着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立意高远、思想深刻、论述精辟,是做好新形势下立法工作,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深入实施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指导性文献。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宣传、全面贯彻吴邦国委员长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立法工作新局面。

  路甬祥、韩启德、华建敏、陈至立、周铁农、李建国、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蒋树声、陈昌智、桑国卫和王汉斌、盛华仁出席座谈会。

  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和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康生、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适时、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坚卫、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许崇德、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李林在座谈会上发言。

  全国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部分副主任委员,在京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央军委有关部门负责人,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有关专家学者等,共40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