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汪光焘委员建议发挥协会和其他社团作用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09年12月25日 10:17:48

中国人大网讯 1225,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议,审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促进就业和再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汪光焘委员建议要发挥中小企业协会和其他社会团体的作用,加强中小企业的自律和发展的机制探索,使它更好地促进中小企业的发展。

汪光焘委员说,中小企业问题和就业问题是社会立法的重要问题,特别是在应对金融危机时。全国人大常委会听取国务院这两项工作汇报十分及时十分重要。昨天中小企业发展与促进就业和再就业情况两个报告,与财经委调查的内容、反映的问题都是共通的,很吻合的。我觉得反映的情况和要解决的问题,针对性和思想都是很一致的。所以这两个报告很好。

针对加强企业管理内容问题,他建议要发挥中小企业协会和其他社会团体的作用,加强中小企业的自律和发展的机制探索,使它更好地促进中小企业的发展。这是需要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 刘静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