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访问里昂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 2015年12月12日 08:42:04

    新华网巴黎12月12日电(记者郑斌)由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玛赤林率领的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10日至12日到访法国里昂。

    代表团在里昂会见了法国罗讷-阿尔卑斯大区行政长官兼罗讷省省长德尔皮埃什,罗讷省议会主席、法国国民议会国防和武装力量委员会副主席吉约托,里昂市副市长科拉佐尔,法国法中友协联合会主席拉巴特等当地政要以及里昂中法大学负责人,并参观了里昂中法大学。

    白玛赤林向法方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基本情况、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十三五规划有关情况。

    法方高度评价法中友好关系,明确表示坚持西藏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立场。

    双方就西藏的民族宗教、生态环境和法国学者关于西藏问题的客观公正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代表团12日结束在欧洲的访问回国。

责任编辑: 沈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