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往 > 友好往来

张德江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社 2013年6月28日 08:14:58

6月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 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新华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熊争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韩国总统朴槿惠。

  张德江说,中韩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建交21年来,两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取得了飞跃式发展。两国立法机关领导层交往频繁,通过定期交流机制、议员友好小组等合作平台加强友好往来、促进务实合作,为中韩关系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全国人大愿在现有良好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与韩国国会的友好关系,探讨拓展议会合作的新途径,巩固发展议会合作的新成果,促进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新共识,积极推动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

  朴槿惠说,此次韩中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必将开启两国友好合作的新进程。两国议会应进一步活跃交流、扩大合作,推动双边关系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