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往 > 友好往来

韩启德会见参加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的外国政要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2012年9月21日 08:23:02

  人民日报深圳9月20日电(记者杨讴)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会长韩启德20日在深圳分别会见了来华出席“2012年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暨中国东南亚和平发展论坛”的马来西亚议会上院议长阿布扎尔,缅甸联邦议长兼民族院议长吴钦昂敏,老挝人革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副总理阿桑·劳里。

  韩启德首先对各位政要出席论坛表示欢迎。他表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加强中国与东南亚国家政、学、商等各界友好人士的交流与合作,为地区和世界的和平与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参加会见的外宾表示,论坛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对话的平台,有助于巩固本地区国家间友好关系的民意和社会基础,预祝论坛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