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往 > 友好往来

王兆国会见非洲国家工会领导人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2-7-11 08:22:46

  新华社北京7月10日电 (记者孙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1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出席研讨活动的非洲国家工会领导人。

  王兆国说,中国共产党、全国人大和国务院一贯重视和支持中非工会友好合作事业,中非工会间近年来举办的多起中非工会领导人研讨会,已成为中非工会友好合作的有效平台和重要机制。

  王兆国说,各国工会和职工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和挑战,只有大力提倡用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才能战胜危机、促进经济平稳发展,促进就业。

  王兆国表示,希望中非工会大力推进南南合作,积极维护发展中国家工人权益,促进国际工会关系民主化,为实现世界持久和平与共同繁荣、维护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作出更大贡献。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王玉普等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 包瓴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