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往 > 友好往来

王兆国会见巴西众议长

浏览字号: 来源: 《 人民日报 》2012年06月08日 08:27:59

    新华社北京6月7日电 (记者孙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7日在北京会见了巴西众议长马亚。

    王兆国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巴两国政治、经济、人文等领域的合作成果丰硕,在重大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密切沟通协调,中巴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中方愿同巴方一道,进一步推进各领域合作,将中巴战略伙伴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王兆国积极评价中国全国人大和巴西众议院长期以来的友好交往。希望双方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与合作,为两国关系的深化作出贡献。

    马亚说,议会交往对于巴中友好的深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巴西议会愿与中国全国人大携手,积极推动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促进两国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